美南福建同乡会
 

        2016年
        2015年
        2014年及以前


 
Events


2017同乡会23周年春节晚会“共赢新纪元”活动通知


亲爱的各位乡亲,美南福建同乡会在此恭祝各位阖家幸福,喜乐安康 。

美南福建同乡会决定于2017年1月21日下午6点,地址珍宝海 鲜大酒楼,举办美南福建同乡会23周年庆典“共赢新纪元” 春节联欢晚会。

届时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各兄弟社团将会与我们的乡亲们一起欢聚 一堂。

本会的2017年度会刊也开始筹备工作。请有意愿的社会团体,公 司或者个人积极与我们活动策划部门联系。届时将会有相关工作人员 将会刊广告赞助细节及费用明细进行说明。并,本会初步决定会刊相 关广告赞助及更新活动将在1月10日截止。请各位多多支持。

本会的春节联欢晚会本着联系乡情,共话美好未来的理念。欢迎各位 多才多艺的乡亲积极参与。可以将自己意愿表演的节目与我们活动策 划部门联系。多谢各位支持。

本会活动策划部门,请各位登陆我会官方网站详询:www.fujiansouthus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