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福建同乡会
 

        2016年
        2015年
        2014年及以前


 
Events



2016年福建省经贸代表团欢迎茶话会圆满举行


      美南福建同乡会在2016年4月28日,组织了一场欢迎茶话会,热烈欢迎福建省经贸代表团。

      此次的经贸代表团是由梁建勇副省长,王永礼副秘书长,刘德培副厅长,陈奕辉副局长带队的一行工作人员。

      会议由林起湧副会长主持,黄穗熙会长进行欢迎致词并介绍所在地现状,梁建勇省长发表精彩讲话。

       双方人员积极响应,就梁省长讲话中所提出的建议进行热烈的讨论,浓浓的乡情弥漫在整个同乡会会所。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双方人员交流有无,谋求发展,为两国经贸、科技、医疗等各方面交流与合作献计献策。

       参与会谈的有来自各方面的专家。通过茶话会的形式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寻找到了中美两国间一个个的合作可能。双方在会后共进简单的工作餐。

       此次欢迎茶话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为中美两国间的各方面交流,略尽绵薄。

美南福建同乡会

活动组委会

5/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