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福建同乡会
 

        2016年
        2015年
        2014年及以前


 
Events


美南福建同鄉會2007年端午节聚会

去年的端午節,美南福建同鄉會在Memorial Park举办的踏青野餐会。新朋故友欢声笑语、品尝美味烤肉、烤玉米、 和家乡特色的香粽,同时观赏着由多位多才多艺的乡亲表演的精彩的歌舞、演奏和武术节目。 陳師宏、王候深、吳德輝、李慶元、申遠方、鄭依星和翁和毓等表演引人入胜,十分热闹。 还得到了不少同鄉或朋友(如劉景康、許振誠、申遠方、李慶元等)的大力支持!

时光飞逝,又到端午节了。今年美南福建同乡会将与知青联谊会和东北同乡会共同主办此次端午粽子大赛。

欢迎乡亲们一起来参加,会做粽子的,请携带你的作品一同前往。参赛者须准备够至少五人食用的粽子(至少1.5磅的糯米), 供评委和与会者品尝。评委会将评出最大的粽子、最小的粽子、最奇特的粽子、最美味的粽子等诸多奖项,发给奖品, 比赛可以个人或小组为单位。同时请大家不要忘记多拍几张照片并附上简介, 我们会把你的大作放到同乡会的网站(http://www.fujiansouthusa.org)上。

正逢端午佳节,我们迎来了新任总领事乔红女士。乔总领事将参加我们的端午聚会。欢迎乡亲前来参加,吃粽子话家常, 赋诗歌叙乡情,共度良辰。


时间:2007年6月17日(星期日)下午4点
地点:糖城腾龙学院, 4555 HWY 6, Suite W, Sugar Land, TX 77478
活动:
     1.端午粽子大赛;
     2.其他美食;
     3.表演歌舞节目;
     4.届时福建同乡会理事会将举行新一届会长选举,请理事们务必到场参加。
费用:入场券一律5元。代表同乡会参赛者的粽子费用同乡会报销。
联系:黄培山(832-788-8684), peishanhuang@yahoo.com


06/1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