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福建同乡会
 

        2016年
        2015年
        2014年及以前


 
Events


《欢欢喜喜大团圆》春节晚会答谢会周日隆重举行

今年休斯敦的春节比往年更热闹,除了来自国内的各种大型活动应人注目之外, 本地侨社各社团在1月20日联合举办的《欢欢喜喜大团圆》晚会也在3月11晚假凤凰海鲜大酒家婚礼厅举行答谢会, 感谢大家的努力,邀请全体工作人员和演员参加。

由总领事馆房利副总领事专程从纽约邀请来的纽约京剧芭蕾舞蹈团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艺术享受, 本地各舞蹈团、同乡会、校友会及联谊会的新编节目也非常新颖。整个晚会精彩流畅,完美无瑕, 每一位义工和全体演员倾情奉献,观众秩序良好,通力合作获得成功。

由于春节期间好戏连台,活动不断,这个答谢会算是一个迟到的聚会,但是主办人员和晚会执委会仍然满怀对大家的感谢心情, 不仅为答谢会准备了丰盛的晚餐,还给义工和演出人员举行了颁奖仪式。答谢宴中各路豪杰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红扇歌舞团表演舞蹈,罗玲女士、李庆元、申远方和房利副总领事相继登台献歌, 福建同乡会副会长郑依星代表福建乡亲表演的南北少林无数绝技都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即将离任的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华锦洲携夫人李际平女士,房利副总领事夫妇,联合校友会会长乔风祥, 凤凰海鲜大酒家许振诚,越棉寮联谊会陈灿基,中华公所郑长祥等嘉宾均出席了答谢会。

03/11/2007




       
       

 

 

 


资料由世界名人网提供